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部门 >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领导信息

尹辉和

  • 莱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
  • 主持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全面工作。

    我的同事:

    内设机构

    • 审批三科

      负责权限内社会事务领域、民生保障领域行政许可事项及关联事项实施清单要素的梳理及组织实施办理等工作;负...

    • 审批二科

      负责权限内市场服务领域行政许可事项及关联事项实施清单要素的梳理及组织实施办理等工作;负责组织、协调...

    • 审批一科

      负责权限内投资项目领域、建设城管领域行政许可事项及关联事项实施清单要素的梳理及组织实施办理等工作;负...

    • 业务指导科

      负责全区政务服务体系建设,负责对各街道(园区)政务服务、便民服务工作的协调指导;负责对进驻政务服务大...

    • 政策法规科

      负责局机关和所属单位依法行政和法治建设工作;负责行政审批相关政策动态的收集和综合研究工作;负责综合文...

    直属单位或下属单位

    • 莱山区政务服务中心

      (一)承担区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场所的后勤保障服务及有关设施设备的管理维护工作。
      (二)承担行政许可、公共服务及便民服务事项办...

    机构概况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区有关行政审批制度及优化政务服务改革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
    (二)负责组织协调区直部门进驻区政务服务大厅的行政许可等政务服务事项的实施工作。负责权限内行政许可等政务服务事项的实施工作。
    (三)负责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组织实施政务服务事项流程再造、环节优化、创新和完善相关体制机制和工作体系。
    (四)负责组织、协调相关部门依法实施现场踏勘、技术审查、听证论证等工作。
    (五)配合做好政务服务信息化平台建设,承担推进政务服务事项上网运行、业务标准制定、运行监管、评估考核工作,推进平台应用。负责相关行政许可决定等信息的推送和公示公开工作。
    (六)负责政务服务网上“中介超市”管理并协助行政主管部门对相关中介机构进行监管。
    (七)负责对相关部门(单位)的政务服务工作和人员进行业务指导、规范管理和监督考核。
    (八)负责全区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对各街道(园区)政务服务、便民服务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考核。
    (九)负责开展电子监察,受理、处置相关投诉、举报事项。
    (十)依照有关规定及时调整、承接、办理权限内行政许可等政务服务事项。
    (十一...

    ......

    电话:0535-6719426
    邮箱:ytlsxzspfwj@yt.shandong.cn
    传真:无
    办公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迎春大街170号金贸中心1212室
    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夏季) 13:30-17:00(冬季)(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