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部门 > 省级旅游度假区

省级旅游度假区

领导信息

刘建鹏

  • 工委书记、管委主任
  • 主持度假区党工委、管委全面工作

    我的同事:

    内设机构

    • 开发招商部

      负责编制旅游度假区的总体规划和发展规划,组织各项规划的实施;负责度假区内土地整理、融资以及投资建设项...

    • 综合部

      负责组织协调机关日常行政后勤工作;负责综合性文字起草工作;负责财务管理、组织、人事、劳资、纪检、党建...

    直属单位或下属单位

    • 旅游度假区服务中心

      负责做好度假区内资源整合、旅游统计、旅游宣传、活动推广、网络建设、从业人员培训等工作。负责度假区游客管理及投诉受理。负责...

    机构概况

    (一)负责贯彻执行有关旅游度假区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制定旅游度假区的各项管理制度,统一管理旅游度假区。
    (二)负责编制旅游度假区的总体规划和发展规划,组织各项规划的实施。
    (三)负责度假区内土地整理、融资以及投资建设项目行政审批事项的协调。
    (四)负责度假区内各项公用基础设施的建设和管理。
    (五)负责做好度假区内资源整合、旅游统计、旅游宣传、活动推广、网络建设、从业人员培训等工作。
    (六)负责度假区内各类度假设施的保护和管理。
    (七)负责度假区游客管理及投诉受理。
    (八)负责旅游度假区招商引资工作,引导外资和社会资金投入旅游度假区旅游业发展。
    (九)负责旅游度假区的资源保护工作。
    (十)负责在不影响自然环境和自然资源前提下,组织开展旅游活动等工作。
    (十一)负责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

    联系电话:0535-6907578
    传 真:0535-6907578
    邮箱:lsqsjlydjqgw@yt.shandong.cn
    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夏季) 13:30-17:00(冬季)(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66号滨海路街道办事处6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