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23706135926295220/2022-01631 成文日期: 2022-03-30
发布机构: 莱山区围子山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部门会议】围子山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 2022- 03- 30 11: 14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2年3月29日下午,围子山保护区党组书记马千信主持召开了围子山党组会议,专题研究近期工作事宜。党组成员李强同志,资源保护部温玉海同志、综合部杨林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成员石振彪同志参加。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通过了围子山保护区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并对近期围子山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分析研判,提出解决问题方法和改进措施。

二、会议同意了杨林同志汇报的区财政拨付的省级生态补偿资金分配安排意见。会后由综合部及时与财政对接好指标安排,资源保护部通知相关施工单位开具发票,及时将款项拨付到位。

三、会议同意了温玉海同志汇报的往年度省级生态补偿资金结余资金的使用安排意见。会后资源保护部尽快形成请示文件,报区自然资源局、市自然资源局进行审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