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街区 > 滨海路街道

滨海路街道

领导信息

王隆尧

  • 滨海路街道工委书记
  • 主持街道党工委全面工作

    我的同事:

    内设机构

    • 综合行政执法中队

      负责统筹辖区内派驻和基层执法力量实行联合执法、城市管理、拆违等工作。

    • 社会事务办公室

      负责卫生健康、计划生育、民政、老龄、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教育等工作;负责退役军人服务等工作。

    • 便民服务中心

      负责人力资源保障、就业、社会团体、中低收入认定、老年体协、慈善义工等工作。

    • 村级财务委托代理结算中心

      负责村级财务委托代理结算工作。

    • 财审办公室

      负责财务管理、审计、财源建设等工作。

    直属单位或下属单位

    机构概况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市、区关于街道工作方面的指示,制订具体的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
    (二)指导、搞好辖区内村(居)的工作,支持、帮助村(居)民委员会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建设,向上级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及时反映群众的意见、建议和要求。
    (三)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大力发展街道经济,提高为民服务能力。
    (四)协助有关部门做好辖区的民政工作,拥军优属、优抚和社会救济、社会福利等社会保障工作;积极开展便民利民的社区服务和社区教育工作。
    (五)抓好辖区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护林防火工作。
    (六)负责辖区开展普法教育工作,做好民事调解,开展法律咨询、服务等工作,维护居民的合法权益。
    (七)负责本辖区的城市管理工作,发动群众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绿化、美化、净化城市环境,协助有关部门做好环境卫生、环境保护工作。
    (八)抓好村(居)文化建设,做好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工作,促使全民健康素质提高,活跃群众文化生活。
    (九)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

    电话:0535-6898256
    邮箱:dingqianfu0912@yt.shandong.cn
    传真:无
    办公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66号
    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夏季) 13:30-17:00(冬季)(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