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部门 > 市公安局莱山分局

市公安局莱山分局

领导信息

辛迅

  • 莱山区副区长,莱山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
  • 主持公安分局全面工作,分管法制大队。

    我的同事:

    内设机构

    • 拘留所

      负责拘留所的建设和被拘留人员的监管教育工作;
      开展监管场所安全防范工作

    • 警务保障室

      参与拟定公安装备和经费保障标准和管理制度;负责警用装备物资的配备、仓储、调运和应急警务装备保障工作;...

    • 法制大队

      负责组织、指导全局执法活动、承担公安民警法制教育培训工作。

    • 警务督察大队

      组织开展警务督察工作;依法对分局编制的人民警察、辅警履行职责、行使职权和遵守纪律情况进行监督;负责维...

    • 综合行政执法警察大队

      承担综合行政执法保障任务,建立与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勤联动机制,对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综合行政执法人...

    直属单位或下属单位

    • 烟台市公安局莱山分局莱山机场派出所

      单位名称:烟台市公安局莱山分局莱山机场派出所单位电话:无单位负责人:张晖单位职能:其职责现由莱山派出所承担。办公地址:无

    • 烟台市公安局莱山分局南站广场派出所

      单位名称:烟台市公安局莱山分局南站广场派出所单位电话:无单位负责人:张国琨单位职能:负责动车南站的治安管理工作。办公地址...

    机构概况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公安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拟订全区公安工作的政策、规范性文件并组织实施,领导和指挥全区公安工作。
    (二)掌握影响莱山区社会稳定、危害国内安全和社会治安的情况,分析形势,制定对策和措施,并组织实施。
    (三)负责公安队伍管理和建设工作,并按规定权限管理干部,实施对干部的监督;组织、指导全区公安机关的警务督察工作;查处和督办公安民警违法违纪案件。
    (四)组织、开展公安机关侦查工作;侦办刑事犯罪案件、危害国家安全的案件、经济犯罪案件和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案件。
    (五)负责莱山区治安管理工作并承担相应责任。处置治安事故和群体性事件,依法查处破坏社会治安秩序行为;依法开展治安行政管理和治安保卫工作;组织指导出入境和外国人在莱山区内居留、旅行的有关管理工作。
    (六)依法执行刑罚和拘留工作;负责拘留场所及监视设备的建设和管理;组织对被拘留人员的看管、教育工作。
    (七)指导、组织全区公安机关执法活动;负责全区公安机关的行政复议工作。
    (八)组织开展公安科学技术工作;规划公安机关的指挥系统和信息技术、刑事技术建设。
    (九)开展...

    ......

    工作时间电话:0535-6891809,非工作时间电话:0535-6891860
    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夏季) 13:30-17:00(冬季)(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地址:烟台市莱山区府后路1号
    电子邮箱:ytlsga@163.com
    传真:0535-689182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