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业务培训>培训计划
索引号: 11370613MB28541496/2024-01169 成文日期: 2024-03-28
发布机构: 莱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组配分类: 培训计划
【培训计划】莱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4年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2024-03-28 10:02 访问次数: 字号:[ ]

莱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4年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为更好的贯彻执行莱山区政府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加强政务公开培训工作,结合我单位实际,特制定2024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学习培训计划,内容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公开是原则,不公开是例外”的原则,不断增强全体机关干部的政务公开意识,促进我政务公开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二、培训的内容和方式

(一)以会代训

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会议,组织各科室、服务中心全体人员进行培训。

(二)专题培训

在工作人员初任培训、任职培训和在职培训中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纳入培训计划。同时,通过各种方式组织开展专题业务培训,提高全局政务工作能力。

(三)普及学习

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宣传、学习、考核列为日常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掌握申请政府信息的方法,提高社会力量参与的积极性。

、培训对象

全局工作人员

四、培训要求

上下务必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政务公开培训工作实行分级负责、分级监管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按照要求派人参加学习局办公室要加强对培训方案的组织实施和参培人员的管理,切实保证培训的质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