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医疗卫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索引号: 11370613685943414A/2024-01097 成文日期: 2024-03-18
发布机构: 莱山区卫生健康局 组配分类: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四送四进四提升 | 滨海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老年人查体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4-03-18 14:06 访问次数: 字号:[ ]

根据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工作要求,为了全面了解老年人群体的重点疾病的患病情况,制定科学的干预策略及措施,为广大老年居民提供个性化服务,滨海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自2024年3月18日起对辖区65周岁以上(1959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老年人进行免费查体活动。

经过活动前的细致、深入准备工作以及一系列查体流程优化工作,查体现场平稳有序,不仅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更加提高居民就医体检的舒适感。接下来滨海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入各个社区,为居民提供家门口的体检服务,广大居民可以通过各社区卫生服务站及卫生室报名或直接拨打中心健康驿站电话报名,中心将根据居民的情况及要求灵活安排体检时间,不仅可以在家门口的社区卫生服务站及卫生室进行体检,也可以随时电话(6909139)预约来中心进行体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