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公共监管>国有企业信息>国企监管信息披露
索引号: 11370613004260942G/2023-03192 成文日期: 2023-08-30
发布机构: 莱山区财政局 组配分类: 国企监管信息披露
“四证齐发”推动项目建设“跑起来”
发布日期:2023-08-30 17:24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切实筑牢区域粮食安全基础,加强政府对粮食市场宏观调控力度和抵御风险能力,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凤凰文旅集团承建莱山区地方政策性储备粮库项目。该项目位于莱山区新兴产业园康源大街南侧,东方海洋精准医疗园以西第二地块。规划用地总面积约5.70公顷,其中可建设用地面积约4.68公顷。新建仓容约5.08万吨的粮食平房仓、3721平方米救灾物资储备库及配套生产、辅助、管理设施等。

 

凤凰文旅集团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国之大者”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接到项目建设任务后,以“时不我待争朝夕”的紧迫感、“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责任感,组织集团精干力量,奋力跑出项目手续“加速度”,在经开区管委、发改、自然资源、规划、审批、住建等部门和单位的全力支持下,通过“四证齐发”的审批模式,于7月12日顺利完成不动产登记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手续办理,也是凤凰文旅集团首个“四证齐发”建设项目。

 

下一步,凤凰文旅集团将严格按照既定工作目标,抢抓黄金施工期,热火朝天干项目、只争朝夕赶进度、万无一失保安全,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力争2024年底前竣工交付,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强国企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