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组织管理 > 工作推进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集锦
索引号: 1137061300427907XW/2023-02344 成文日期: 2023-06-29
发布机构: 莱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组配分类: 活动集锦
莱山区教育和体育局“政府开放月”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6-29 16:34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25日,为贯彻落实“营商烟必行”工作要求,莱山区教育和体育局通过召集相关工作人员和部分机构代表现场宣讲,向机构群转发相关材料等方式,向全区校外培训机构宣讲新的涉企政策和《烟必行 言必行纳税领域服务企业事项指南》,听取机构的意见和建议,对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现场宣讲和相关释疑活动,增进了政府部门和校外培训机构相互理解,让政务工作更加直观的走近校外培训行业,有效的推动了“政务公开月”活动的实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