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组织管理 > 工作推进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集锦
索引号: 11370613004279096P/2023-02342 成文日期: 2023-06-29
发布机构: 莱山区审计局 组配分类: 活动集锦
开放的审计欢迎您
——莱山区审计局举办“政府开放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9 16:12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优化营商环境,畅通政府与企业、群众之间的交流渠道,提升公众与企业参政议政的积极主动性,根据《烟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营商烟必行·公开邀您讲”政府开放月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9日,莱山区审计局在举办“政府开放月”活动,邀请包保企业、业务联系企业及所包村居代表10余人参加。

莱山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卫首先带领参加开放月活动的企业代表、包保村居代表走进各职能科室,了解工作环境以及工作内容,随后王军卫局长向参加活动的人员详细讲解了莱山审计整体情况、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最后,各位代表们与审计局负责同志围绕营商环境工作重点、政策制定实施情况和当前工作中热点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地座谈交流。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大家对审计工作的了解,进一步促进了政府部门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有效推动了“政府开放月”活动走深走实、深入人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