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组织管理 > 工作推进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集锦
索引号: 11370613004225709U/2023-02339 成文日期: 2023-06-29
发布机构: 莱山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 组配分类: 活动集锦
莱山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政府开放月”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6-29 15:13 访问次数: 字号:[ ]

根据“政府开放月”活动安排,6月29日上午,莱山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分管领导带队,在孙家滩渔船停泊点开展了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执法人员现场讲述《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山东省农业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山东省伏季休渔管理方案》,重点讲解渔业船舶出海作业前需要满足的证书条件,强调捕捞渔船在休渔期间不得出海作业,以及常见的违规罚款类型,现场讨论气氛热烈,活动效果良好。

   下一步,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将认真总结此次开放日活动的经验和不足,持续巩固工作成果,促进互动交流,让“政府开放日”活动成为推动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发展的强劲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