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政务公开组织管理>工作推进>政府开放日>活动集锦
索引号: 11370613MB2858844B/2023-02352 成文日期: 2023-06-21
发布机构: 莱山区医疗保障局 组配分类: 活动集锦
莱山区医保局2023年“政府开放月”活动情况
发布日期:2023-06-21 16:14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2日上午,莱山区医保局按照《莱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联合烟台山医院、立健药店到初家社区开展“医保政策进万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保局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医保政策宣传,围绕居民普遍关注的参保缴费、医保报销、慢性病办理、异地就医备案等医保政策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就群众在就医中遇到的慢性病报销、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医保卡使用、医保电子凭证功能等问题给予热情、细心解答,活动现场共发放《烟台市医疗保障政策指南》、《烟台市异地就医指南》、《参保人安全规范使用医保基金问答》等宣传材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6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向更多群众普及了医疗保障最新政策及参加医疗保险的好处,强化了群众的参保意识和健康知识。下一步,莱山区医疗保障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更加亲民、便民的传播方式与宣传渠道,多形式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活动,大力推进参保扩面工作,不断推动医疗保障事业的发展,增强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