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应急管理>灾害事故预警
索引号: 113706130043145687/2023-05739 成文日期: 2023-06-14
发布机构: 莱山区应急管理局 组配分类: 灾害事故预警
关于做好高温黄色、大风预警防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14 16:27 访问次数: 字号:[ ]

各街道办事处、经济开发区管委,区政府安委会各成员单位:

烟台市气象台6月14日15时发布高温黄色、大风预警信号:受大陆暖高压脊影响,预计15~17日,我市将出现高温天气,其中,莱州、招远、龙口、蓬莱、福山、栖霞等区市最高气温可达35℃以上,局部地区超过37℃;海阳最高气温26℃、其他区市32℃左右。请注意防范高温天气对户外作业、城市生活等带来的不利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烟台沿海海面,南风5~6级转6级。未来三天我市以晴天为主。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二级,很少危险,难燃烧。

防御指南:

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工作;

2.午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3.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

4.高温条件下作业和白天需要长时间进行户外露天作业的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请各街区、各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安全防范责任,密切关注高温、大风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及时发布预警信息,突出抓好海上安全、建筑施工等各领域及高空广告牌等户外设施安全防范,着力强化森林防火工作,科学快速处置突发情况,最大限度减小灾害损失。


烟台市莱山区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6月1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