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项名称

系统化解决“四沿地带”“四大堆”、空中线缆等顽瘴痼疾。

责任单位
莱山区滨海路街道
监督方式
0535-6898256
任务分解
落实情况
  • 季度
  • 一季度
  • 二季度
  • 三季度
  • 四季度
  • 工作进度
  • 一是完成花都小区北区裸土整治,面积约为3600平方米,目前已完成地面硬化工作。二是按照莱山区“绿满莱山”三年行动方案要求,计划对万科翡翠湾南地块、万科翡翠湾北地块进行绿化补植,绿化面积约为19343平方米。三是已完成地块的垃圾清运整治,并安排人员对环境治理进行常态化巡查。
  • 一是完成花都小区北区裸土整治,面积约为3600平方米,目前已改造成小区停车场。二是完成对万科翡翠湾南地块、万科翡翠湾北地块的部分区域的草坪和绿化补植。三是组织保洁公司对万科翡翠湾南地块、万科翡翠湾北地块的环境治理进行常态化巡查整治。四是积极对接主管部门,加快推进孙家滩小区、花都小区、宏远小区空中飞线整治项目。
  • 一是完成了花都小区北区裸土整治,面积约为3600平方米,目前已完成小区停车场配套设施安装,进行使用前的各种调试和准备工作。二是完成对万科翡翠湾南地块、万科翡翠湾北地块的部分区域的草坪和绿化补植的后期管理。三是继续组织保洁公司对万科翡翠湾南地块、万科翡翠湾北地块的环境治理进行常态化巡查整治。四是孙家滩小区、花都小区、宏远小区空中飞线整治项目,正在进行施工,预计在10月底基本完成。
  • 滨海路街道积极对接主管部门,推动孙家滩小区、花都小区、宏远小区空中飞线整治项目。
  • 取得成效
  • 一季度完成花都小区北区裸土整治,面积约为3600平方米,目前已完成地面硬化工作。
  • 一是花都小区北区裸土得到彻底整治,目前已改造成小区便民停车场。二是完成对万科翡翠湾南地块、万科翡翠湾北地块的部分区域的草坪和绿化补植,扬尘治理得到有效改善。三是街道正在履行孙家滩小区、花都小区、宏远小区空中飞线整治项目的招投标程序。
  • 一是花都小区北区裸土得到彻底整治,目前已改造成小区便民停车场。二是完成对万科翡翠湾南地块、万科翡翠湾北地块的部分区域的草坪和绿化补植,扬尘治理得到有效改善。三是已组织施工单位进场,启动孙家滩小区、花都小区、宏远小区空中飞线整治工程。
  • 街道已组织施工单位基本完成孙家滩小区、花都小区、宏远小区空中飞线整治工程。
  • 后续举措
  • 按照莱山区“绿满莱山”三年行动方案要求,计划对万科翡翠湾南地块、万科翡翠湾北地块进行绿化补植,绿化面积约为19343平方米。
  • 一是按照莱山区“绿满莱山”三年行动方案要求,继续对万科翡翠湾北地块进行绿化补植。二是继续组织保洁公司加大对此地块环境卫生进行常态化巡查力度,对存在的垃圾及时清理整治。三是街道将按程序完成空中飞线整治项目招投标程序,待确定施工单位后,立即开展相关工作。
  • 一是按照莱山区“绿满莱山”三年行动方案要求,继续对万科翡翠湾北地块进行绿化补植。二是继续组织保洁公司加大对此地块环境卫生进行常态化巡查力度,对存在的垃圾及时清理整治。三是继续对空中飞线整治项目进行督促与监督相关单位,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质量完成整治任务。
  • 一是街道将积极督促物业公司,加强孙家滩小区、花都小区、宏远小区日常巡查,避免出现私拉线缆现象。二十继续组织保洁公司加大对此地块环境卫生进行常态化巡查力度,对存在的垃圾及时清理整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