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3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江成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战略部署,彰显了鲜明的人民立场、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使命担当。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和爱戴,充分展现了我们党和国家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激发了万众一心、团结奋斗的豪情壮志,充分证明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会议审议通过的一系列报告、文件,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深入学习、全面领会,融会贯通、加深理解,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烟台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扩大内需、稳定外贸、产业培育、项目建设、国企改革、民营经济、科技创新、对外开放、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经略海洋、绿色转型、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力争早日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过万亿元目标,以一域争光为全局添彩。要全力以赴做好当前重点工作,锚定完成全年预期目标,以攻坚精神、攻坚姿态、攻坚节奏,全面强化重要指标、重大事项、重点项目调度督导,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着力改进干部作风,守住守牢工作底线,保持社会大局安宁祥和,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开门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