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召开驻烟省派工作队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2月27日,驻烟省派工作队员、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副校长姜家献等一行到莱山区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调研,通过座谈交流,全面了解我区基层党建工作有关情况。莱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少松,驻莱山区省派工作队员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组织、机关工委、政法、工商联、民政、住建、农业农村、信访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本部门、本行业领域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薄弱环节和下步打算作了汇报发言。调研组一行对莱山区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增强农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完善农民共享共富机制,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全面审视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目标任务,精准发力,统筹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要全力破解基层党建面临的难点堵点,积极担当作为,破难点、创亮点,以组织的担当赢得群众的满意;要全心投入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党建意识,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一体谋划、协同推进,切实提升全区基层党建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