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13MB28541496/2023-01010 成文日期: 2023-02-21
发布机构: 莱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部门会议】莱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 2023- 02- 21 15: 53 访问次数: 字号:[ ]

220日上午董文浩同志主持召开全局会议,布置和强调各科室工作。纪要如下。

会议要求,一是健全工作体系,完善工作流程。二是办公室要注重第一时间将各类文传达给业务科室,不要只等领导批示再传阅文。三是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请销假涉及作风建设,要正规履行请假程序。四是服务中心要构建对街道服务站的考核体系,现在我局各项硬件软件的质量不比其他县市区差,但是成绩不够优秀,服务中心占很大比重。

会议强调,各科室、服务中心要各司其职,在新的一年度推动我局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解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