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公共文化服务>文体服务活动
索引号: 11370613334718397B/2023-05673 成文日期: 2023-12-20
发布机构: 莱山区文化和旅游局 组配分类: 文体服务活动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彩虹课堂”——《孩子教育的关键期“小升初”给家长的几点建议》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12-20 15:26 访问次数: 字号:[ ]

12月17日,“彩虹课堂”——《孩子教育的关键期“小升初”给家长的几点建议》公益讲座在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特邀莱山区初家中学校长王群主讲,约100位市民冒雪参与,活动圆满成功。

小初衔接是小学生活过渡到初中生活的重要部分,是每个孩子人生中重要的转折点。王校长从初中的“变”与“不变”、先抓习惯再谈成绩、家校合力助推成长三个方面,全面讲解“小初衔接”阶段遇到问题和困难,给家长们指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 ,讲座内容实用、有效,受到家长朋友一致好评。

“彩虹课堂”是由莱山区文旅局、莱山区教体局携手探索校外育人"新形态",发挥文旅阵地优势,整合周边高校志愿力量和其他社会资源,围绕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推出的系列公益讲座。后期将有更多精彩内容持续开讲,欢迎广大读者关注莱山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lsqlib,及时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