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建议提案>整体情况
索引号: 11370600595230162LL/2023-04076 成文日期: 2023-11-28
发布机构: 莱山经济开发区 组配分类: 整体情况
莱山经济开发区2023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发布日期:2023-11-28 09:14 信息来源:莱山经济开发区 访问次数: 字号:[ ]

一、总体情况

2023年莱山经济开发区共承办人大建议、政协提案4件,其中人大建议3件,政协提案1件,内容主要涉及园区“高铁新区样板”规划建设、周边配套提升、道路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道路交通规划改善。目前负责的建议提案已经全部处理完毕,办结率100%。建议提案已吸收采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办理工作表示满意,所提出的问题部分得到解决。我单位根据要求及时将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结果在莱山区政府门户网站进行主动公开,接收社会的监督。

二、建议提案吸收采纳情况

人大代表建议主办3件,办理情况中建议所提问题已解决或被采纳建议(A类)有2件,占办理总数的66.7%;(B类)有1件,占办理总数的33.3%。

政协委员提案主办1件,办理情况中提案所提问题已解决或被采纳建议(A类)有1件,占办理总数的1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