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业务培训>培训情况
索引号: 1137061300427907XW/2023-03891 成文日期: 2023-10-10
发布机构: 莱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组配分类: 培训情况
莱山区教育和体育局2023年度政务公开业务培训情况
发布日期:2023-10-10 18:04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切实提高政务公开效能和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根据政务公开培训计划安排,我局于10月10日组织进行政务公开集中培训,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烟台市莱山区政务公开应知应会基础业务工作手册》等相关内容,进一步明确了政务公开具体工作标准及要求,强调各科室严格按照政务公开工作要求抓紧做好数据整理、信息公开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推进了政务公开工作流程的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