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司法局举行党的二十大宣讲报告会

1月30日,莱山区司法局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洪伟做了《变革——从党的二十大看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的主题宣讲。

宣讲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令人瞩目的“变革”关键词,就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行阐释,充分结合历史与当下,主题鲜明、站位高远、逻辑清晰、论述深刻,既有历史厚度又有现实维度,既有全局视野又有独到视角,对全体干部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通过此次专题宣讲,与会干部受益匪浅,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岗位与时俱进、担当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谋划好下一步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把司法行政干部忠诚于党的政治自觉转化为落实好各项工作的行动自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