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烟台市莱山区纪委七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1月29日上午,区纪委七届三次全会召开。区委书记罗建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崔一新主持。区级领导,法、检“两长”,区纪委委员,各街道园区、区直各部门、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罗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为我们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围绕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作出部署安排。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抓好落实,奋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罗建强调,2022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毫不动摇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刻不停推进反腐败斗争,持之以恒倡树新风正气,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2023年,要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全力以赴在有力有效强化政治监督、一严到底纠治“四风”顽疾、全面从严加强纪律建设、持续深化推进反腐惩恶、健全完善监督体系等方面见真章求实效,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发扬斗争精神、严格自我约束,在攻坚战持久战中始终冲锋在前,奋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崔一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一刻不停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统筹推进“十廉工程”,为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美丽富裕的现代化新莱山作出更大贡献。

区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由区纪委常委会主持,崔一新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