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13MB28541496/2023-01009 成文日期: 2023-01-17
发布机构: 莱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部门会议】莱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 2023- 01- 17 15: 49 访问次数: 字号:[ ]

116日上午石国栋同志主持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近期相关文件精神,部署安排相关工作。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春节将至,大家在网上也看到了许多廉政相关内容。现在我们局人比较齐,趁这次机会共同学习《烟台市纪委监委公开曝5起察访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过典型案例学习,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全局干部春节期间要严格自我要求。会议学习《2023廉年书信》,过春节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监督身边人守好廉政底线。会上共同学习了13个不准,旨在严肃春节期间纪律,加强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局长特别强调了第12条,对群众的诉求能解答的及时解答,不能解答的先接过来不要相互推诿。

会议强调,2022年,在全局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一同克服了人手紧张、疫情防控等困难,取得的成绩局党组向大家表示感谢。明年请大家再接再厉,共同努力、加大宣传地部分项的争取,获得考核更好成绩,在这里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希且新的一年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会议解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