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召开今冬明春农村党建“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

1月13日,全区今冬明春农村党建“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少松,各街道(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党建办负责人,区委组织部相关科室参加了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李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今冬明春农村党建“百日攻坚”行动是开展常态化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动作,是补齐发展短板、形成竞争优势的关键举措。各街道(园区)要抢抓农闲季节,以“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精准发力,处理好党建与党务、刚性与柔性、当前和长远的关系,从思想认识上去提升党建工作新格局。要进一步卡实工作责任、加大推进力度,树牢一切工作到支部、大谋划小切口、活力来自活动、久久为功持续用力的理念,从工作方法上去谋划党建工作新思路。要强化问题意识、借拿意识、抓手意识、典型意识、标准意识,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从工作实践上去实现党建工作新突破,推动莱山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创出新亮点。

会上,对全区今冬明春农村党建“百日攻坚”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7个街道(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就抓好“百日攻坚”行动进行了表态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