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政策解读与评估>政策解读>会议解读>图文解读
索引号: 12370613493010628T/2022-04162 成文日期: 2022-09-22
发布机构: 莱山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组配分类: 图文解读
莱山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 2022- 09- 22 14: 33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16日上午,为贯彻落实莱山区,莱山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了廉政教育会议。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政绩观,廉洁从政、自警自省,大力推动清廉金融建设。

会议第一项,全体人员观看了《激浊扬清正风气》、《对不起》等宣传教育光盘,光盘以芝罘区原政协主席于立祝贪腐落马为例,列举了贪污腐败对家庭和个人造成的巨大伤害,以案促改,警示大家牢牢守住底线,坚决不碰红线,保持“伸手必被捉”的自警,强化“修身贵有常”的自律。

会议第二项,由局长刘文明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廉洁建设的重中之重是家风建设,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廉洁齐家,注重家教,形成优良的家风家教。家庭是人生第一个课堂,清正和谐的家庭是廉洁奉公、作风过硬的优秀干部的港湾。

通过此次会议,再次强调了清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每个党员干部都应守住廉洁底线,树立良好家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