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明先在调研新闻宣传和网络安全工作时强调:织密网络安全防护网弘扬向上向善正能量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9月2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傅明先实地调研新闻宣传和网络安全工作。他强调,要织密网络安全防护网,弘扬向上向善正能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市委常委、秘书长于锋,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峰参加有关活动。

在市公安局、市委网信办,傅明先认真察看相关信息平台,详细了解运行流程、安全监测、风险防范等情况,要求持续抓好网络安全隐患排查,充分调动专业人员、新闻工作者、党员干部、热心群众等各方面力量,凝聚合力、前移关口、扩大渠道,做到风险隐患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在烟台广播电视台、烟台日报社,傅明先走进融媒体演播室、全媒体传播中心、编辑部,听取有关情况,了解发展历程,察看应用设备,强调要精心办好迎接党的二十大、骨干企业倍增计划等专题专栏,把文章写在基层,把镜头对准企业,把版面留给群众,用生动鲜活、触动人心的故事,展现基层干部、企业家、市民群众拼搏进取的感人事迹、时代风采。在凤凰网山东运营中心(烟台)、山东广播电视台烟台记者站、大众日报烟台记者站、中新社胶东支社,傅明先饶有兴致地翻阅媒体出版物、原创作品等,并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山东总站记者代表和大众网烟台记者站、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烟台融媒中心负责人交流交谈,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发扬驻在烟台、热爱烟台、奉献烟台的优良传统,浓墨重彩宣传推介烟台,传播烟台好声音,塑造烟台好形象。每到一处,傅明先都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新闻工作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他们再接再厉、持续发力,用心用情讲好烟台故事。

调研期间,傅明先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做好新闻宣传和网络安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把迎接、宣传、保障党的二十大作为首要任务、头等大事,梯次推进宣传预热、盛况报道、阐释解读等工作,全面展现烟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的生动实践,切实唱响主旋律、营造好氛围。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进一步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营造清明清朗的网络空间。要坚持“宣传也是生产力,正能量要有大流量”,准确把握新媒体时代传播规律,打造宣传矩阵,创新传播方式、传播内容、宣传视角,始终占据舆论制高点,让正能量更加正气充盈、主旋律更加突出凸显,形成齐心协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