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创城添光彩】院格庄街道开展“美化家园”网格志愿服务活动

风雨过后,为有效巩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成果,院格庄街道联合莱山区委办公室、烟台总部经济基地开展“美化家园”网格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环境进行集中整治,用实际行动“汗”卫幸福家园。

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分工合作,针对绿化带、主次干道、大街小巷等部位开展清洁治理,用实际行动为巩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成果贡献力量。

他们不惧高温“烤”验,投入到“美化家园”行动中,逐个清理卫生死角,捡拾垃圾污物,用汗水换来更干净、更整洁、更卫生的环境。

文明城区创建,人人都是主角。下一步,街道将积极开展“清洁家园”活动,以群众力量助力志愿活动,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更多群众主动参与到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中来,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度、参与度和幸福感,争做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的支持者、宣传者和参与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