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蒲公英 花开解甲庄】 解甲庄“美化家园”网格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时……

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全面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9月18日上午,解甲庄街道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由区领导带头,在区委组织部、工商联等包帮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组织开展“美化家园”网格志愿服务活动,一百余名机关干部志愿者深入到各自的包保网格开展市容环境大整治活动,吹响文明集结号!

行动中,区、街机关干部志愿者对房前屋后、背街小巷、边沟水渠、卫生死角、主要道路两侧的绿化带等进行清理整治,同时还向居民普及文明创建知识,面对面交流,积极动员辖区居民参与到清理整治行动中来,营造出了创建文明城市,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辖区内居民反映生活环境比之前改善了很多。机关干部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能够亲身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为创城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感到非常自豪。

街道将继续在深化、拓展和提升上下功夫,促进辖区内的人居环境整治,由标到本、由表及里,为打造更加干净整洁、更加文明和谐、更加生态宜居解甲庄继续努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