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23706137834814955/2022-03944 成文日期: 2022-08-31
发布机构: 莱山区投资促进中心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部门会议】莱山区投资促进中心组织收看烟台市第五期招商引资云讲堂
发布日期: 2022- 08- 31 17: 05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突破年”工作部署,按照全市干部专业化能力“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要求,8月31日下午,区投资促进中心中心组织专业招商干部集中收看了全市招商引资云讲堂。

此次培训邀请上海市经信委产业促进中心研究院特聘专家、原上海紫竹高新区招商中心招商总监徐文元先生就《在招商引资中做好项目评估及风险把控》专题授课。深度解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结合典型的项目、丰富的数据,深刻剖析当前招商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点明了方向。整个培训信息量大,知识面广,生动形象,让人耳目一新、获益匪浅。

下步莱山市投资促进中心将依托烟台“招商引资云讲堂”培训,深入研判当前国内外经济发展的新特点、新规律,强化机遇意识,秉持创新思维,全面提升我区招商队伍理论素养、业务水平,以招商引资的优异答卷,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解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