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130043211356/2022-03873 成文日期: 2022-08-23
发布机构: 莱山区滨海路街道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部门会议】滨海路街道召开半年工作总结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22- 08- 23 19: 15 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22日,滨海路街道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总结分析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动员街道上下再擂奋进战鼓,再奏实干强音,再掀拼争攻势,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姿态,全力以赴冲刺三季度、决胜下半年,乘势而上推动滨海高质量发展更上一层楼。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和疫情反复的严峻形势,街道上下锚定目标不动摇、狠抓落实不松劲、攻坚克难求突破,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上下一心、合力攻坚,以先行之志蓄前行之势,以务实之举破发展之艰,以实干之风创实绩之效,在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城市建设和管理、社会稳定、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业绩,全面实现“双过半”目标。

会议要求,冲刺三季度、决胜下半年,就必须紧紧围绕确定的目标任务,思路再完善、责任再落实、措施再强化,全力以赴争先进位。要聚焦厚植产业基础全力攻坚,坚持“以有限空间汇集高端资源”,高效利用现有和在建楼宇资源,强化产业招引,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和服务。要聚焦提升城市品质全力攻坚,强化重点项目包保机制,倒排工期、专班推进,确保项目施工建设稳步推进;将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与违建拆除、经营性自建房整治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一抓到底、久久为功。要聚焦安全底线全力攻坚,始终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工作全领域、全过程、各环节,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底线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要聚焦建强基层基础全力攻坚,不断夯实村级制度规范、村级组织堡垒、社区治理体系、清廉建设基础,持续巩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

会议强调,下半年任务十分艰巨,责任十分重大,街道上下要坚持解放思想、抬高标杆、扑下身子、尽职尽责,对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决服从、说了就要算、定了就要干、干就要干好。对街道确定的重大工作、重大项目、重要事项,要逐个列出责任人、时间表、任务图,以实际行动坚决完成各项任务目标,确保街道高质量全面快速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