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23706137609903930/2022-03884 成文日期: 2022-08-15
发布机构: 莱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部门会议】莱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办公会议纪要(8月8日)
发布日期: 2022- 08- 15 14: 44 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8日下午,尹辉和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各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纪要如下:

1、传达市区两级半年总结分析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以“抢”的意识、“拼”的精神、“攻”的姿态、“进”的势头,全力奋战三季度,会议传达了我区及我局在全市半年考核工作中的成绩和位次,充分肯定了我局上半年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我局在上半年考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如何提升考核成绩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

2、听取各科室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局各科室依次分别汇报本科室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分别总结分析了分管科室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

3尹辉和同志作总结性发言。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局上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各科室工作都取得显著进步,干部队伍展现新风貌。下一步各科室要以此次半年总结分析会为契机,总结和克服发现的问题,在下半年要踔厉奋发,迎头赶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