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治安管理>治安管理
索引号: 11370600004279109J/2022-03609 成文日期: 2022-07-29
发布机构: 莱山区公安分局 组配分类: 治安情况
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定点清查
发布日期:2022-07-29 15:23 信息来源:莱山区公安分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7月15日晚,半年总结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后,区公安分局立即组织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定点清查行动,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辛迅亲自带队,区公安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清查。

行动采取定点清查模式,分为专项清查组和社会面清查组。社会面清查组结合辖区实际,突出“显性用警、动态执勤”,按照“逐户清查、严查严控、不留死角”的原则,对重点区域内的所有店铺、摊位、场所开展“拉网式、起底式”摸排,对属于“九小场所”的开展消防监督检查,检查一批行业场所、消除一批风险隐患、管控一批重点人员,全面排查和整治突出的治安热点、难点、乱点问题。专项清查组深入组织开展扫黄扫赌“净风”III行动,集中优势力量,采取突击检查,在规定时间内向辖区内的黄赌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全面彻底净化辖区环境。

此次清查行动,区公安分局共出动警力180人次、警车80辆,检查行业场所78家、“九小场所”44家,对五个有涉黄线索的场所开展突击清查,共抓获组织卖淫犯罪嫌疑人2名、卖淫嫖娼违法人员9人,发现整改安全隐患19处。全体参战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对各类违法犯罪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迅速掀起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凌厉攻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