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治安管理>治安管理
索引号: 11370600004279109J/2022-03608 成文日期: 2022-07-29
发布机构: 莱山区公安分局 组配分类: 治安情况
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治安重点区域精准清查
发布日期:2022-07-29 15:22 信息来源:莱山区公安分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区公安分局关于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部署要求,强化流动人口管理,遏制案件高发态势,持续拉紧夏季治安形势。7月8日晚,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针对宋家庄及宝龙广场等重点区域的精准清查。

工作中,机关、派出所最大限度集结警力,按照“逐户清理、逐人登记,严查严控、不留死角”的原则,对所有住宅、房屋开展“拉网式、起底式”摸排,切实摸清该区域内流动人口和租赁房屋底数,堵塞管理漏洞,消除治安隐患。对属于“九小场所”的网点,清查民警参观标准开展消防监督检查,排查整改消防隐患,确保不出问题。同时,紧盯涉黄涉赌违法犯罪行为,重点审查居住网约房、出租房屋的可疑女性人员,对发现的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坚决予以打击。

此次清查,区公安分局共出动警力40人,走访出租房屋101户、检查九小场所33家,新登记流动人口209人,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2处,抓获拉客招聘违法嫌疑人2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