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治安管理 > 治安管理
索引号: 11370600004279109J/2022-03607 成文日期: 2022-07-29
发布机构: 莱山区公安分局 组配分类: 治安情况
区公安分局开展洗浴足疗服务场所精准清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2-07-29 15:22 信息来源:莱山区公安分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7月1日晚,区公安分局组织警力对辖区洗浴、足疗服务场所开展精准清查,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

区公安分局共成立9个清查小组,对桑拿洗浴、足疗等服务场所开展“地毯式”清查,重点检查了场所内人防、物防、技防等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完备;场所内是否存在赌博、卖淫嫖娼、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行为;留宿功能的洗浴中心是否按照“实名、实数、实时”的要求严格执行住宿人员验证登记制度,实时传输旅客信息。同时,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清查民警督促被检查的所有服务场所负责人,必须在醒目位置张贴“场所码”,按照“逢进必扫”“逢进必查”的原则,做到逐人查验,确保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此次清查,区公安分局共出动警力80人次、车辆30台次,清查桑拿洗浴、足疗等服务场所55家,发现隐患问题16处,立即整改4处,限期整改12处,切实做到了精准发力、精确打击,全面净化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