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治安管理>治安管理
索引号: 11370600004279109J/2022-03606 成文日期: 2022-07-29
发布机构: 莱山区公安分局 组配分类: 治安情况
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夜间经营餐饮场所精准清查
发布日期:2022-07-29 15:21 信息来源:莱山区公安分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全面提升公安机关社会面动态管控能力,有效降低夏季晚间盗窃、打架、酒后滋事等案件发案率,保持辖区夜间经济平安有序经营,6月24日晚,区公安分局组织警力对夜间经营的烧烤摊、拉面馆等餐饮场开展精准清查。

在精准清查行动开展前,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已组织各派出所对辖区所有烧烤摊(店)及夜间经营的餐饮场所进行起底式摸排,统计夜间23时后经营的烧烤摊等餐饮场所共178家。针对这些场所的经营特点,制定详细行动方案,明确精准清查目标,集中时间在22时至24时,突出强化督导检查安全防范设施,对店铺监控探头等技防措施配备不到位、数量不达标、功能不齐全、使用不正常的,督促经营者立即整改。同时,对属于“九小场所”的店铺,参照“小餐饮场所”标准,开展消防监督检查,切实做好消防隐患的排查和整改。

此次清查,共出动警力80人次,检查各类场所108家,发现隐患问题10处,清查同时对群众开展安全防范宣传,全面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