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治安管理>治安管理
索引号: 11370600004279109J/2022-03603 成文日期: 2022-07-29
发布机构: 莱山区公安分局 组配分类: 治安情况
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护航中考”和娱乐场所烧烤摊集中清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2-07-29 15:16 信息来源:莱山区公安分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管控,有力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全面做好2022年中考安全保卫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6月13日,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护航中考”和娱乐场所、烧烤摊集中清查行动。

区公安分局组织警力重点围绕烟台二中莱山校区、永铭中学、莱山第一初级中学(莱山镇)3所学校,对考点周边的旅馆、网吧、商铺等行业场所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清查整治,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净化考点周边环境。针对进入夏季后,娱乐场所、烧烤摊点等夜间易发盗窃、打架斗殴、寻衅滋事等侵财、伤害案事件的实际情况,采取“异地用警”方式,抽调莱山所、解甲庄所、院格庄所和分包机关科室的警力,以突击检查的形式,对辖区7家正在经营的练歌房进行检查,同时,全面检查清查烧烤摊点店铺内是否配备相应的安防设施,监控是否正常使用并做到全覆盖,督促整改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全力防范风险隐患。

本次清查共出动警力110人次、警车40辆次,检查各类行业场所48家、烧烤店(摊)127家,登记流动人口47人,发现并整改治安隐患7处、消防隐患3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