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公共监管>市场监管>食品安全抽检
索引号: 11370613K212710084/2022-03577 成文日期: 2022-07-26
发布机构: 莱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组配分类: 食品安全抽检
莱山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2年第3期
发布日期:2022-07-26 09:52 访问次数: 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莱山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莱山区市场监管局对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乳制品、饮料、方便食品、饼干、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酒类、水果制品、糕点、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等 19类食品样品进行了监督抽检。本次共抽检样品23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合格样品230批次,不合格样品 3批次。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不合格项目类别:

莱山区夜色场地烧烤店销售的尖椒,噻虫胺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青岛谱尼测试有限公司。

莱山区初家市场张洪娜销售的甜椒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青岛中一监测有限公司。

莱山区润百超市销售的姜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青岛中一监测有限公司。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我局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控制风险,立案调查,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涉及的不合格产品已按要求开展核查处置工作。

特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通告中所涉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12345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特此通告。

 

  附件: 莱山区食品抽检合格产品信息表.xls

          莱山区食品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表.xls

          部分不合格检验项目小知识.doc 

     

莱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26日        

    

 (此件主动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