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23706137609903930/2022-02981 成文日期: 2022-06-10
发布机构: 莱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部门会议】莱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办公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 2022- 06- 10 14: 27 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24日上午,尹辉和局长在219会议室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扩大会议。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根据区委组织部安排,尹辉和同志自即日起至市委党校封闭培训一个月,期间由栾涛同志主持全局工作。会议对近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

1.    创城工作。会议指出,与创城工作要求相比,政务服务大厅还存在一些不足,要积极查找短板、不足,尽快补齐短板。所需相关费用合理列入预算,符合“三重一大”有关要求的,由办公室负责联系区纪委列席参加,经办人要秉承负责态度,对经手事项和款项做到认真对待,确保不留审计疑点。作为创城工作小组牵头单位,要负责督导其他单位服务大厅做好该项工作,发现问题尽快整改,定期形成汇报材料报区委、区政府。要做好我局分包的黄海明珠社区和天成北街的创城工作,按时上报发现的问题及整改后的照片等。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工作纪律的要求,由王慧同志牵头,审批一科、二科、三科科室负责人要抓好窗口工作人员纪律,业务指导科要做好巡查与监督考核,完善每月考核,包括做好对大厅其他单位的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相关单位。

2.    考核工作。会议指出,近期区委、区政府对部门考核分组进行了调整,各分管领导、各科室要对照最新的考核办法、月度考评通报,查找考核短板弱点,共同努力争取年终较好考核位次。尤其承担考核任务较多的科室,要将功夫抓在平时,为年终考核打下良好基础。

3.人员安排问题。对于即将到岗的新录用人员,由办公室负责组织统一的礼仪培训,确定好培训内容、时间及组织形式等,对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包括驻厅人员进行培训。各科室要各自抓好对新入职人员的培训教育,尽早做到独当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