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政策解读与评估>政策解读>会议解读>议定事项解读
索引号: 123706135887634462/2022-02756 成文日期: 2022-06-01
发布机构: 莱山区总部基地 组配分类: 议定事项解读
烟台总部经济基地服务中心五月份部门办公会议解读
发布日期: 2022- 06- 01 17: 15 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总部经济基地于5月30日召开部门办公会,会议纪要如下:

一、烟台总部经济基地服务中心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路朋锟同志主持并召开本次会议,会议决定烟台总部经济基地服务中心将利用好未来两个周的时间对园区内所有企业再次进行走访摸排,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同时尽全力摸排清楚企业登记信息,为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迁税引税攻坚战”提供扎实的情况依据。

二、会议决定,总部基地将利用未来一个月的时间,进行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全力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总部基地全体机关干部工作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