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政策解读与评估>政策解读>会议解读>议定事项解读
索引号: 123706135926295220/2022-02694 成文日期: 2022-05-30
发布机构: 莱山区围子山 组配分类: 议定事项解读
【会议解读】各部室上周工作总结及本周工作安排并传达全市2021年工作总结暨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 05- 30 17: 52 访问次数: 字号:[ ]

一、各部室上周工作总结及本周工作安排情况

1、综合部:一是汇总完成了围子山“四大”活动培训计划配档表;二是报送了4月份以来围子山“四大”活动开展情况;三是按要求完成了“四大”活动本周开展情况的小程序填报;四是按照巡察组的要求,上报了单位基本情况和巡察以来本单位的总体评价;五是每周二、四、六均按要求上报了本单位工作人员及其共同居住人健康情况;六是完成了理论中心组5月份学习并将学习相关材料整理上报;七是配合经营开发部提供意识形态检查所需2018-2021年理论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等相关材料;八是制定围子山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并报区直机关工委;九是协调财政经建科挂接了2018、2019年省级生态补偿资金正式指标,并在本周内完成拨付;十是交纳了本月的住房公积金;十一是完成了2021年度政府财务报告。

2、经营开发部:一是韩国中韩海蓝之谜面膜物流基地项目:  注册资本150万美元,项目选址地莱山经济开发区东来大厦B座1层2000平米,预计该项目9月底前外资可全部到账;二是自驾车营地建设项目:下周三项目建设方来北水桃林村进行合同商谈及施工进度商议;三是千亩桃林建设项目:目前已初步选定投资方,预计6月份与北水桃林村进行投资商定会议;四是将本部“四大”活动学习配档表报送综合部;五是将本部门2018-2021涉及的意识形态中的材料报送宣传部;六是本部门近期工作亮点和工作打算报送综合部;七是将2018-2022年包企材料报送巡查组;八是将楼宇招商报表和楼宇复印材料送到发改局办公室;九是完成了“开展生态旅游满足市民和游客田园风情体验”调研报告;十是党建工作:将负责的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总结提交综合部;支部委员会和党课学习内容录入灯塔在线系统并做好记录工作;根据2022年机关企事业单位“双报到”共驻共建项目的通知,本月双报到捐赠书籍活动。

二、传达全市2021年工作总结暨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会议精神

(一)是市委副书记江山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企业家和经济社会发展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二)是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讲话,强调“八个紧盯八个拼”。紧盯疫情拼速度、紧盯项目拼进度、紧盯产业拼绩效、紧盯企业拼服务、紧盯创新拼效益、紧盯稳定拼智力、紧盯党建拼基层、紧盯执行拼劲头。

(三)是市长郑德雁总结强调,一要狠抓大抓落实执行力;二要服务企业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三要改革创新增强发展动力。

三、按照围子山“四大”活动学习配档表的安排,完成了每周夜校和领导干部、主要负责人上讲台需要学习的内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