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23706135926295220/2022-02689 成文日期: 2022-05-30
发布机构: 莱山区围子山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部门会议】各部室上周工作总结及本周工作安排并传达全市2021年工作总结暨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 05- 30 17: 23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2年5月23日下午,围子山保护区主任马千信同志主持召开了围子山保护区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听取了各部室上周工作总结和本周工作安排汇报,研究部署了当前的工作。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各部室上周工作总结及本周工作安排情况。

二、传达全市2021年工作总结暨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会议精神。

三、按照围子山“四大”活动学习配档表的安排,完成了每周夜校和领导干部、主要负责人上讲台需要学习的内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