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政策解读与评估>政策解读>会议解读>议定事项解读
索引号: 1137061300422196XE/2022-02667 成文日期: 2022-05-25
发布机构: 莱山区农业农村局 组配分类: 议定事项解读
【会议解读】莱山区农业农村局会议解读
发布日期: 2022- 05- 25 15: 17 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25日上午,莱山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全体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莱山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陈仁善同志主持并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选举办法,全体党员及群众通过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推荐处入党积极分子2名人选,经现场核实,其中1名人选因党员票数未过半,不符合入党积极分子条件,最终确定1名入党积极分子。

二、开展了“以案为鉴知敬畏、警钟长鸣守底线”廉政教育活动,集中学习观看了《深渊》、《作风警鉴》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中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发人深省,片中人物走向犯罪深渊的心理历程,铛锒入狱后的可悲下场,让人感慨万千。以事实说话,具有强烈的现实教育意义和警醒作用,与会党员干部均表示在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洗礼,思想上受到了很大震撼,对以后工作起到了很深的警示作用。活动结束时,莱山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绷紧拒腐防变的红线、底线,深刻吸取案例中人物教训,切勿“恶小而为之”。

相关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