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 公共文化服务 > 文体服务活动
索引号: 11370613334718397B/2022-03186 成文日期: 2022-05-23
发布机构: 莱山区文化和旅游局 组配分类: 文体服务活动
【文化活动预告】莱山区文化馆将举办“浓情端午·亲子共作”龙舟制作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3 15:45 访问次数: 字号:[ ]

图片

为了让孩子们感受端午节独特的习俗,引起青少年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莱山区文化馆将举办“浓情端午·亲子共作”龙舟制作活动。用折纸加手绘涂色的制作方法,活灵活现的制作出具有代表性的端午节传统民俗赛龙舟。

主办单位:烟台市莱山区文化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烟台市莱山区文化馆

活动时间:2022年6月3日   上午9:30开始

活动地点:莱山区文化馆二楼成人美术教室(线下活动,预约报名)

预约时间:2022年5月24日-5月27日

(15组家庭亲子名额,报满为止,彩笔自备,其余材料馆内提供)

活动内容:以亲子手工的形式,用折纸加手绘涂色的制作方法,活灵活现的制作出具有代表性的端午节传统民俗赛龙舟。

报名方式: 烟台市莱山区文化馆官方微信→网上报名→活动报名(名额有限,报满为止)或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进入报名小程序


图片

防疫入馆事项:
各位学员须严格按照烟台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对疫情防控的要求,并遵守莱山区文化馆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
1.入馆人员采取分时分流措施,并佩戴好口罩,人员之间保持1米以上安全间距。
2.入馆人员需在一楼门厅处扫描山东省场所码。
3.入馆人员须查验健康码为绿码,并显示7天核酸检测标志。
4.入馆人员须查验行程卡,确认未带*码。
5.入馆人员须测温,不超过37.3度,且无发热、咳嗽、呼吸不畅等症状。
符合以上条件方可入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