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switch送不停|“爱山东”产品体验官招募开始啦!

“爱山东”政务服务平台上线以来,收到了不少群众的留言反馈,有吐槽,有建议,有赞美。不管什么声音,都是“爱山东”实现生活更轻松服务理念的“助推器”。在“爱山东”一次次升级过程中,我们不断感受到“听民声,解民忧”的重要性,这次,我们决定主动出击找到你!

“你说我建”活动于5.15-6.15进行,参与填写建议,选择“愿意”成为“产品体验官”,即可获得“产品体验官”入选资格!如果你的意见有想法、有创意、非灌水并且数量够多,那你还有机会成为优秀产品体验官,更有机会获得平板电脑、switch、扫地机器人、kindle及 “爱山东”文创礼品等实物奖品!

如何成为“爱山东”产品体验官?

1. 打开“爱山东”APP、支付宝小程序或微信小程序,首页搜索“你说我建”进入服务。

2. 选择您认为“爱山东”应该优化的方面,可详细描述并补充截图。

3. 点击页面下方【愿意】按钮,即可成为“爱山东”产品体验官。

 

每期“你说我建”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按反馈建议采纳率等综合评选出前50名为当期产品体验官,名单将“爱山东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专属推文中公布,入选者可获“爱山东”精美周边礼品。

同时,每期活动会特别评选出3位优秀产品体验官”,入选者可获定制专属荣誉证书及平板电脑、switch、扫地机器人、kindle及 “爱山东”文创礼品等实物奖品。

每期“你说我建”活动结束后,“爱山东”还将同步公布建议采纳、修改等情况,让“你说我建”更透明更有参与感。

快上“爱山东”的“你说我建”服务版块畅所欲言,提出你的真知灼见吧! 

本次活动规则最终解释权归“爱山东”团队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