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我建|“爱山东”邀你提建议啦!平板电脑、switch等你拿!

业务办理流程太复杂,需要简化?打字太麻烦,需要语音输入?想办理的业务没有,需要接入?这些你需要的,正是我们建设的方向。你来说,我建设,“爱山东”专属建议反馈专区,邀你畅所欲言!

 

为更好服务广大用户,“爱山东”政务服务平台在移动端(APP、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上线“你说我建”问卷调研服务。首期活动时间为5.15日至6.15日,活动期间用户可以对“爱山东”政务服务平台办事流程、办理业务、使用过程、产品功能等方面提出优化建议,我们将根据用户反馈进行相应的服务升级。申请成为“爱山东”产品体验官,还将有机会获得平板电脑、switch、扫地机器人、kindle及 “爱山东”文创礼品等实物奖品,快来参与吧!

1. 打开“爱山东”APP、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找到“你说我建”服务。

2. 选择您认为“爱山东”应该优化的方面,可详细描述并补充截图。

3. 点击页面下方【愿意】按钮,还可成为“爱山东”产品体验官。

 

宝贵的建议,将帮助“爱山东”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使用户获得更快更便捷的使用体验,让“生活更轻松,一起爱山东”的服务理念真正落到实处。

本次活动规则最终解释权归“爱山东”团队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