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公安局莱山分局关于征集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依法严厉打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有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即日起,烟台市公安局莱山分局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公开征集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活动。

一、线索征集范围

 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传“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实施诈骗、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合同诈骗及制售伪劣商品和生产、销售、提供假药、劣药等侵害老年人财产权益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二、举报方式途径

举报电话:110、0535-6891826。

 来信来访地址:烟台市公安局莱山分局刑侦大队;邮编:264003。

举报人应实事求是,如实反映问题。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举报线索予以严格保密;对恶意举报、诬陷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实施打击报复的,将坚决依法严惩。

烟台市公安局莱山分局

2022年5月1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