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荣乌高速烟台枢纽至蓬莱枢纽段改扩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的函

荣乌高速烟台枢纽至蓬莱枢纽段改扩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1、项目基本情况

荣乌高速山东段是山东省“九纵五横一环七射多连”高速公路网中“横一”和“一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工程是对其中烟台枢纽至蓬莱枢纽段进行改扩建。

建设内容:改扩建工程路线全长61.140公里,路基土石方5145.7千立方米;排水659.0百立方米,防护60.9百立方米;路面1557.4千平方米;大桥2126米/7座(新建4座,加宽3座);中桥711米/12座(拆除重建1座,新建1座,加宽10座);小桥283米/15座(加宽11座,拆除新建4座);涵洞75道(加宽61道,拆除新建14道);互通式立体交叉10处(枢纽立交4处(拆除新建2处,原位改扩建2处),一般立交6处(均为原位改扩建);分离立交25座(利用1座,新建5座,加宽3座,拆除新建16座);天桥24处(新建1座,拆除新建22座,废除1座)、通道39道(加宽25道,拆除新建9道,新建5道);服务区2处(利用1处,新增1处);新增监控通信分中心1处,路管中心、养护工区各1处(均为利用),匝道收费站6处。总用地面积735.2923公顷其中新增用地379.2239公顷。

2、报告(征求意见稿)查阅方式

电子版报告获取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MoZrvtJY-aW_9MQ6nIHI9w 提取码:8ns8

纸质报告查阅地址: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中央广场A1写字楼6层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石主任 15688891126

公众意见表:https://pan.baidu.com/s/1MoZrvtJY-aW_9MQ6nIHI9w 提取码:8ns8,或在纸质版报告查阅点获取。

3、公示提出意见的方式

(1)公众可下载“公众意见表”,将与项目有关的环境影响评价意见反馈至电子邮箱(电子邮箱地址 jsjtqqb@126.com);

(2)公众可以通过信函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邮寄,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邮寄地址: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中央广场A1写字楼6层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石主任(收)

(3)本项目暂不接受电话形式反馈意见。

(4)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4、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

5、征求意见公众范围

项目周边可能受项目建设直接影响或间接影响的单位、村庄和个人及其他关心本项目建设的热心人士。

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