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业务培训 > 培训情况
索引号: 113706000042603877LS/2022-02845 成文日期: 2022-04-08
发布机构: 莱山区政府办 组配分类: 培训情况
【置顶】【区级培训动态】莱山区组织开展动画解读线上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4-08 09:08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2022年省市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系列部署,进一步提高政策解读质量,4月7日,莱山区举办动画解读线上专题培训会。全区40个单位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政务公开科制作了动画解读教程和线上教学视频发给参会人员学习。教程思路清晰,层次分明,重点突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举办这次培训旨在帮助各部门切实推进政务公开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政策解读质效,促进全区政务公开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做好政策解读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