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业务培训 > 培训情况
索引号: K21225765/2022-02086 成文日期: 2022-04-29
发布机构: 莱山区自然资源局 组配分类: 培训情况
莱山区自然资源局开展政务公开业务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9 16:20 信息来源:莱山区自然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29日下午,莱山区自然资源局召开线上专题会议,培训政务公开工作,王俊副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科室政务公开具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贵永鹏同志专题汇报了我局政务公开工作整体情况,对照政务公开工作评估指标,进一步明确了政务公开具体工作标准及要求,强调各直属单位、科室严格按照政务公开工作要求抓紧做好数据整理、信息公开工作。

王俊同志传达了区4月份政务公开工作通报情况,强调各直属单位、科室要切实认识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特别要及时、认真做好主动公开工作,涉及依申请公开事项,务必及时、准确答复申请人,确保公开到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