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业务培训 > 培训动态
索引号: 11370613004234242E/2022-02081 成文日期: 2022-04-29
发布机构: 莱山区黄海路街道 组配分类: 培训动态
莱山区黄海路街道开展政务公开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9 15:52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积极性、主动性及业务水平,切实做好政务公开工作,4月15日,黄海路街道办事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街道各科室政务公开具体工作人员共计6人参加了培训。主要内容有:会议从公开栏目、公开内容、平台操作等方面对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会议强调:

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

二是明确职责分工,落实责任到人,常态化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三是加强审核把关,保障信息质量,确保政务公开信息及时、准确、主动、规范。

四是学习政务公开基本操作规程,进一步明确政务公开的内容范围、程序流程、监督管理等各项制度,使政务公开工作人员进一步熟悉工作流程,做到严格按章办事。

五是明确依申请公开回复流程及注意事项,熟悉主动公开的范围、内容及考核工作要求等方面内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